不枉

【菲克力】火锅和我,哪个更可口?

“胡老师,我们走吧”诸葛大力开心的说

“好了好了知道了”胡一菲白眼都要翻到天上去了

“一菲姐?大力不就是去拆线嘛?怎么这么开心”美嘉惊讶的问到

“唉,因为我答应了她,她乖乖和我去医院我就带她去吃火锅下午两不回来吃饭了你们自己解决一下,大力你等等我别走那么快”胡一菲说着就提着包跟了出去

情况要追溯到……大力打架回来的那天

本来胡一菲觉得伤口应该不深,没想到拿了药回来发现纱布还在渗血,只好带大力去医院,奈何这个学霸天不怕地不怕,居然害怕去医院,胡一菲和其他几个人好生哄着终于诸葛大力去了医院,就在诸葛大力把手缩回来的底四次胡一菲终于忍不住了

“不许动!不疼的,你好好待着让医生给你缝针……”

某诸葛被凶了以后,委屈巴巴的把手伸了过去,最后诸葛大力泪眼朦胧的和胡一菲出了诊室……医院里大家看胡一菲的眼神好像她家暴了自己的妹妹一样,胡一菲无奈的扶额,只好回去路上不断赔罪,然后买了一根棒棒糖这事才算了了

今天要去拆线了诸葛大力有死活不去,胡一菲只好用火锅诱惑

“一菲姐没和大力说……拆线也会痛吗”子乔转身对着美嘉问到

美嘉倒吸一口凉气

果然……又是一样的场景

“我的小祖宗,把你眼泪擦擦干净”胡一菲一边把肉片涮进去,一边对着诸葛大力说到

“你为什么没告诉我,拆线也疼!”

“我觉得不疼啊,好了好了快吃吧哈”

(一菲内心os:废话,让你知道了你还能来吗?)

“都说疼痛等级分为十级,我一直认为胡老师某天抛弃了我才会让我感受到十级的疼痛,但是今天我觉得我已经体会到了八级疼痛了”

“瞎说什么呢,我怎么可能抛弃你,快吃吧”

“好”诸葛大力用勺弄不起来肉,一菲无语的看着,这娃是把麻药打进脑子里了吧

大力的右手还动不了,一菲只好涮一片喂一片,最后大力饱了,一菲开始自己吃了

“这家火锅确实不错,卖相也好,又可口”

诸葛大力愣了愣说到

“胡老师,那我和火锅谁更可口”说完还诱惑的拿起玻璃杯喝了口水

“啪!”胡一菲当下把筷子放桌上,去结账

诸葛大力一脸懵逼的被她拽着回去

(胡一菲内心os:还吃什么火锅🙃当然大力更可口,赶紧回家办正事!)


评论(10)

热度(1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