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枉

【菲克力】你对我到底有多少信任?

诸葛大力在图书馆叹了第58口气以后,终于走出了图书馆去到了湖边

“学妹,你找我有事吗?”

“大力学姐,这……这是我自己做的便当,前几天听说你手受伤了,我特意给你做的”

诸葛大力无奈的回应到“不用了,学妹你的好意我心领了,便当你自己吃吧”

“学姐,我这就是给你做的,我自己吃不了你就收下吧”

“学妹,据研究表明,雄鸟在求偶前都会将自己漂亮的羽毛展现给对方”

“学姐,你什么意思啊?”

“我是想说,学妹你不用这样,我有对象了”

学妹目瞪口呆的看着诸葛大力,不经意的瞟了一眼却看见了胡一菲往这边走来,当下心思一动

“如果胡老师看见我和大力学姐,那到时我再去帮大力学姐解释这样大力学姐就对我有好感了啊”

便一下子把手放到了大力头上,抚摸着

诸葛大力当机了一下,急忙把手扒开

“你在干嘛?”

“哦哦,学姐你头上有东西,我在帮你拿掉”

诸葛大力无奈的摇了摇头,就看见了胡一菲要杀人的目光,当下一惊,急忙走了过去

学妹一把拉住了她

“我和你说说明白吧,我和你就是两条平行线,永远不可能相交,今天你做的事我一清二楚,希望以后不要再有了”诸葛大力生气的说

“学姐,你怎么这样!你会后悔的!”说着就跑开了

诸葛大力急忙去追胡一菲

“胡老师,你等等,胡老师,胡一菲!”诸葛大力有些生气的喊到

胡一菲终于停下了脚步

“哟,某些人,沾花惹草优秀不说,现在连老师也不尊重了啊”

“我怎么沾花惹草了?”诸葛大力一脸莫名其妙

“呵,你自己做了什么你自己知道!”

“那就是我一学妹,你能不能冷静些”

“是啊,学妹,又年轻又和你有共同话题,不像我”

“你无理取闹够了没啊?”诸葛大力生气的问

“没够!我把不得用弹一闪”

“怎么?你还要打我吗?”诸葛大力苦笑的问

“我可没这么说”感觉到有些吃醋过分的胡一菲急忙挽尊到

“胡一菲,你到底对我有多少信任?为了你我找了僚机,为了你我第一次打架,为了你我发烧感冒,这些在以前都是别人对我的待遇,你到底还不信任我什么?我到底要做到什么地步你才能完完全全的信任我?”诸葛大力泪眼朦胧的说完这段话便跑开了,留下胡一菲愣在原地等反应过来诸葛大力已经没有人影了

胡一菲回到公寓,发现子乔美嘉他们都在唯独没有诸葛大力的身影

“嗯?大力怎么没和你一起回来?”美嘉奇怪的问到

“没,可能她在忙吧,没打扰她”胡一菲说完就上房间了

“他两是不是吵架了?”咖喱酱问到

“我上去问问她”美嘉起身上了楼

“咚咚!一菲?我能进来吗?”

“进来吧”

“你是不是和大力吵架了啊?”美嘉轻声问到

“嗯,今天我看见了……”胡一菲把前因后果都说了一遭

“一菲啊,你怎么了?面对大力就这么没自信”

“其实我是对自己没自信,她年轻漂亮,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天文地理无所不知,可是我虽然学识方面不比她差可我年龄方面始终是个问题”胡一菲认真的说到

“一菲啊,大力是个理性且成熟的孩子,她会为了你打架这还不够说明一切问题吗?其实大力已经很在乎你的安全感了,可是一菲啊,大力是个只有20岁而且第一次谈恋爱的孩子,何况还是和同性,难道不是应该你给予她安全感吗?”美嘉语重心长的说

“美嘉,我明白了,谢谢你,等大力回来我会和她道歉的”

另一边

诸葛大力依然气愤的走在街上,突然背后被拍了一下

“请问你是诸葛大力吗?”

“我是请问,卧槽,你们干嘛!”

指针指向了晚上九点,诸葛大力依然没回来,胡一菲等人打出了今晚的第二十个电话依然没人接

“不行,我们是不是要出去找找大力?上次她六点多才回来就是和人打架了,今晚又这样”美嘉皱着眉问到

“是啊,我觉得情况不对,和一菲闹别扭也不会这样孩子气啊”张伟说到

“走吧,出去找找”

另一边诸葛大力无力的靠在水泥柱上,后脑勺缓缓的流着血脸上的伤口缓缓滴落出血珠,周围人四仰八叉的躺在地上

诸葛大力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自己这到底是桃花劫还是桃花运啊,脑袋越来越迷糊,趁着自己还清醒,从包里拿出手机给胡一菲发了个定位

胡一菲感觉到了手机的震动,急忙飞车去向指定位置,车上几人感觉自己要从车上被甩下去了

评论(12)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