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枉

【菲克力】为你打架我愿意

“我去,谁啊,老娘灭了她”胡一菲生气的问到

“一菲,你冷静点,冷静点”美嘉急忙安抚着一菲

“没……没谁,我先回房间了”诸葛大力咽了咽口水,说到

(内心os:要是让胡老师知道了,那两人能留全尸吗?)

“还有你,也是胆肥了啊,都知道打架了”胡一菲对着诸葛大力说到

“唉,当时的情况……用生物学的角度来说就是,我的身体比我的大脑先做出了反应”诸葛大力无奈的说

“你!”一菲还准备说下去的时候

“诶,一菲你先别说了,快给大力处理一下伤口吧,好像还挺严重的”子乔说到

胡一菲无奈的扶额,一把拉过诸葛大力上了楼,随后楼下的几人只听见了,巨大的关门声,似乎要把门都震掉……

“你们说一菲会不会对大力使用暴力啊?”子乔说

“怎么可能……一菲很宠大力的”美嘉翻了个白眼说

“要不我们……”咖喱酱说

几人猥琐的对视了一下,就轻轻的将耳朵贴在了门上

“你到底和谁打架了?以前你连打架这个词都不会想的”胡一菲一边撩起大力的衣袖帮她处理伤口,一边问到

“真的没谁,胡老师我都已经解决好了”大力滴了两滴冷汗说

“你不说是吧,好,你不说我自然有办法知道,但是你想好这个后果”

“嘶,疼胡老师你轻点”诸葛大力委屈的说

“还知道疼啊,那还打架”

“其实是这样的,我在下午四点半从图书馆出来正准备回来,在路过湖边的时候,听见两个男的说到”

“胡老师的课上的是真的不错”(听到这句话的某诸葛同学在一旁赞同的点了点头)

“是啊,而且是真的漂亮”(某诸葛又点了点头)

“嘿嘿,我最喜欢她穿裙子的时候”(某诸葛又……等等好像不太对)

“别看有时候凶巴巴的,还挺有女人……我去”还没说完就被诸葛大力打了一拳

“你这人有病吧?干嘛打我”那男的说

“因为你猥琐”

接着便打了起来,最后引得围观群众来了,然后被喊到办公室教育,最后诸葛大力到了六点多才一瘸一拐的回来了

“就这么个事”诸葛大力无奈的说

“你是不是把脑子烧坏了啊,就这么点事你……你在学校本来就是风云人物,现在来这么一遭……”

“唉,我不管,那是他们的事情”

“唉,外面偷听的那几个,可以进来了吧”胡一菲无奈的说着

“呵呵,一菲啊我们都是关心,嘿嘿关心,不过大力你真厉害一个人挑两男的”

“哦,我是跆拳道黑带”诸葛大力不以为然的说

“什么!”几人震惊的喊到,这人真是逆天了

“行了行了,你们也都知道了,可以出去了吧?”

几人推搡着急忙出去了

“以后别这么冲动”一菲一边帮大力揉脚踝一边说到

“为了你打架,我愿意”大力顺其自然的说

一菲反而不知做什么反应了

“行了,你好好休息吧,烧还没退又挂彩了,你要急死我,等下我给你拿来消炎药和退烧药”

“好的,对了你下午帮我把论文拿给孙老师”

“行”

诸葛大力在后面几个星期都没再见到那两个男的,再见到的时候那两男的埋头写着论文,有个的胳膊还骨折了,有传闻传出来,好像是回家路上,被蒙住了头,被类似于弹一闪的功夫导致了这个下场,回来以后胡老师又布置了五篇论文给他们,也真的是惨……

胡一菲坐在办公室,看着桌上的哈佛大学推荐表,陷入了沉思


评论(4)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