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枉

【菲克力】这里难道没有值得你留恋的人吗?

“哈哈哈哈哈,我就和你说小黑会把她吓走,你还不信”子乔美嘉大力咖喱酱坐在沙发上闲聊到

“话说上次美嘉姐让小黑弄的西装压缩机,后来被我拿去学校缩小不要的废布料倒还挺好使”诸葛大力说

“对对,还有那个颜值平均眼镜,现在别人约我看恐怖片我都戴着那玩意儿看的,我在影院笑的”咖喱酱说

哈哈哈哈哈,几人笑声此起彼伏,突然一菲回来了

“一菲,你回来了?”

“对啊,这不某人还挂着伤呢嘛,想着买点骨头回来熬汤给她补补”一菲看着诸葛大力无奈的说

诸葛大力低头羞涩的笑了笑

“哇喔”其余几人起哄的喊到

“行了行了,别起哄了你们,大力我扶你上去换药”一菲说着伸手过来把诸葛大力扶了起来

来到房里,诸葛大力乖巧的坐在床上,等着一菲给她换药,话说自己已经在家里休息了快一星期了,明天该去学校了

“胡老师,我明天可以去学校了吧?”

“不行!伤还没好全呢,去什么去”

“我这都没事儿了,你就让我去吧”大力无奈的说

“明天再说,先乖乖待着”

诸葛大力只好乖乖闭嘴

话说明天就是情人节了诶,自己应该送胡一菲什么呢?

此时胡一菲心里,脑子里都在纠结到底要不要把去哈佛留学的推荐表给大力

胡一菲一边上药一边问到“大力啊,你想不想去留学?比如哈佛,剑桥啥的”

“当然想啊,通过以往的研究来看,接受更多的异国文化,可以将现有文化得到更大的提升,同时可以不断的融合归纳”

“那要是现在给你一个机会出去,你会走吗?”

“为什么不走啊?当然要去啊,我想去到更大的地方,领略更多的知识”

“就难道,难道没有你……”胡一菲有些生气的说

“没有什么?”诸葛大力疑惑的问

“诶,没事”胡一菲将纱布绑好,起身拿给诸葛大力一张表

“这是哈佛大学留学名额的推荐表,院长希望你去,你填一下今晚给我”便走出了门

诸葛大力看着那张表愣了呢的出神了

“一菲,你怎么了?大力惹你生气了?”美嘉小心的问到

“没有,我自己的原因”

第二天,胡一菲一早就去了学校,昨晚诸葛大力并没有给她表格,她也没去问,快要到中午,胡一菲发了微信给大力

“要不要一起吃饭?”

“好,你再等我一下,我这边有个资料还没查完”

“行,四食堂等你”

“OK”

大力来到食堂的时候,胡一菲已经点了自己的饭,诸葛大力把手机留在桌上,便去打饭了,胡一菲看见诸葛大力的手机突然亮了起来,上面的消息显示

“大力,你昨天问我的哈佛具体专业概况我已经发你邮箱里了,你注意查收一下”

胡一菲苦笑了一下,心里想着就这么舍得就走了吗?没有一点点的不舍

“胡老师,你在想什么呢?”

“没,没什么”

诸葛大力便坐下吃饭了

“大力啊,我还是想问,难道就没有值得你留恋的人或者事物吗?”

“哦?比如?”诸葛大力反问到

“比如,美嘉啊,子乔啊他们不都是你朋友吗?”

“我还会回来的啊,又不是不回来了,还有吗?”诸葛大力用亮晶晶的眼睛盯着胡一菲问到

“没,赶紧吃饭吧”

夜幕降临,胡一菲惆怅得很,拿着礼物踌躇的不知该怎么去找诸葛大力

反倒是自己的房门被敲响,一开门是诸葛大力

“胡老师,这是我第一次谈恋爱,我也不知道该送你什么,这是我自己做的相册你不许嫌弃”

胡一菲迫不及待的打开看着,一幕幕一张张,都是自己,有自己上课时的样子,有自己在走廊里的样子,看着看着不禁红了眼

“我的呢”?诸葛大力问到

“呐,给你,这是我给你买的基因模型,这个序列的基因,听说象征两人纠缠,彼此永远分不开的结果”

“谢谢,我很喜欢”诸葛大力拿着模型小心的观看着

“你以后自己去了哈佛,一切小心,要会照顾自己”

“嗯?谁说我要去了?还是胡老师希望我走”

“你不是都查好了哈佛专业概况了吗?”

“那是帮我朋友查的,胡老师你偷看我手机不乖哦”大力调皮的说

“哪……哪有,是那天不小心看到的”胡一菲不好意思的说

“还有什么要问的吗?”

“那你一直说的像你已经决定要走了一样”

“是啊,但是那不是在回答你的假设吗?”

“那为什么你不走?”

“因为……除了舍不得他们以外,最舍不得你,而且我相信我的老师可以教会我许多,所以我为什么要走呢?”诸葛大力盯着一菲说

胡一菲再忍不住,把诸葛大力扑倒在床上,按住了诸葛大力的手臂

“胡……胡老师,轻点伤口疼”

“你这样和我开玩笑我得惩罚惩罚你”

评论(4)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